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小人國度-下賤的韓國人性格
在禮義之邦的中華民族眼裏,最討厭的就孔子所說的"小人" , 因為道德低下,品格卑劣 ,這種人在講究 [禮義廉恥] 的國家裏,是人見人打的鼠輩 ! 而這種人是想做壞事都要偷偷摸摸的,因為被人發現肯定會被打的半死 ! 但卻有一個民族一個國家,裏面住的都是這種卑劣的小人! 我想大家一定想也知道,就是朝鮮民族的韓國!!
這個臭名傳播的韓國,其無恥的行徑,早就由其自豪的運動活動傳播到全世界了,為求勝利不擇手段,選手做弊,裁判也做弊,連主辦單位都作弊,且由作弊而獲的勝利的選手還是裁判,竟還會受到其國家人民支持,視為愛國的民族英雄!? 而不是被遣責! 足以證明韓國人真的是舉國上下都是無恥小人。
( 連舉辦運動賽事的主辦單位都會作弊,韓國人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如要說韓國的卑賤,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因為太多了也太賤了,還真不知道從何寫起 ! 我曾看過一份文件,是公司給負責韓國業務的業務人員的交戰手冊,說明要如何和韓國應對,而文中光說明韓國人的卑鄙性格,就寫了幾十頁,總之就是很難相處也超無恥下賤,要很小心應對 !!
而從韓國的企業更可以看出其陰險下流的民族性,為求得別人的技術,會從先假裝要你合作,表現的很有誠意,等偷學完技術,就一腳踢開對方,馬上朋友變敵人! 這是下賤韓國人慣用的手段,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過河拆橋,標準的小人行徑!! 而和其合作過的企業,通通受害,韓國人的企業就是這樣越來越強 ! 而在之前才發生的面板廠三星去告密當爪爬子,讓我們的友達及奇美電被判罰款數佰億的罰鍰!! 而會被罰壟斷面板價格的案件,據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在電視的說法,是三星先邀請各面板業者說要來控制價格,但沒有談成,也就是根本沒做這事,而三星竟然去告密,結果三星不罰,我們的奇美友達則是賠慘了,而友達還不甘心而不願認罪,因為根本沒做的事,為什麼要認罪? 且還要高階主管被判刑坐牢 !! 而三星就可因此漁翁得利,真的是下賤到了極點! 連這種事都做的出來 !!
而最近三星的手機被控侵權的官司宣判敗訴,要賠償美國蘋果公司鉅額罰款,並不能在美國銷售,明明只幫蘋果代工,卻因此機會偷仿冒蘋果手機,做的外型一模一樣,還大言不慚的說沒有仿冒 !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韓國人! 而有用到三星的零件,如果剛好產品和他是競爭對手,就會來個讓令沒有零件可用,所以一大堆吃過韓國三星悶虧的,都開始做所謂的"去三星化",免的改天被陰險的韓國人給弄死!!
多行不義必自斃,韓國人用卑賤的行為是騙了不少錢,現在有錢了也狀大了,但搞的天怨人怨,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在聯合抗韓,沒人願意再和這小人的民族往來,改天就是下賤的韓國人自食惡國的時候了!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說得太對了,韓國人似乎要把所有東亞世界遺產都歸到他們國家,另外在美國擠眼角的歧視動作就是依據韓國人門縫般大小眼睛而來,加之韓國人整容成風,所謂俊男靚女恐怕如果沒有醫美幫助,百萬裡挑一個差不多了
回覆刪除慚愧這篇文章都已有十數年之久,留言是希望更多人能明白韓國人是一個低劣人品的民族,之前看過反戰的文章說跪著的德國人比站著的日本人更偉大,此言時至今日似有不妥,不如改成
回覆刪除跪著坐的日本人比站著的韓國人更偉大
補充一句,韓國人的陰險狡詐是你在海外生活和其他族群亞裔有了接觸理解之後,能產生出來強烈的感覺,任何一家韓國人聚集的餐館,一定是最吵的,韓國人聚集的體育場,一定是除了印度人中東人之外最髒的,而日本人,甚至中國人,台灣人等卻是安靜祥和的氣氛,日本人自不必說,不給人製造麻煩的優良品質,隨著經濟發展,中國年輕一代的素質的提升有目共睹,但是韓國人是真的原地踏步甚至在倒退,看看那些飯圈的造假程度,竊取技術的熟練程度,做美國狗腿的親暱程度,足以印證一些事情
回覆刪除幸運的是,如今美國經濟下行,風氣日漸呈靡靡之音態,韓國的大難可以說是將至,加上北韓’義務‘抗南韓,韓國這個毒瘤國家的結局是我們這一代一定能親眼見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