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blog,原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怎麼用google 的blogger,說實在真的不會用!不過稍為學一下該就沒問題,只是時間的問題,呵呵!
對電腦方面的知識還算熟悉,所以學起資訊的新東西應是還可以!把所學的分享出來,給也想學的人,所謂教學相長,利人也利己!!
那想寫BLOG 該具備那些工具及技能呢?
我想,
初級的:只要有一台電腦,能上網,會打字,那就夠了,不會打字也可以,裝個手寫板!
進階的:會拍照、會上傳圖檔,會用網頁編輯軟體,會用美工編輯軟體(如photoshop) !
專業的:能拍出很漂亮的相片,能寫出吸引人的文章,我學得這就是專業級了,至於是不是需有很強的網頁程式等技能,我覺得那非必要,內容才是決勝的闗鍵!
沒錯,看我的這篇文章,就知道它是一定是初級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