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有學生暴力霸佔立法院,並和警方發生多次衝突,有員警受傷送醫 ! 雖然這種政治暴民在以前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看都懶的看。很多政客都用這招來博版面,但民眾看多了,就不想鳥這些低級的政客,而有暴力行為就是法辦捉去關,慢慢的我們的寶島終於變的比較文明。
而這些學生借反服貿名義暴力強佔立法,讓國家立法機關空轉,表面上是在捍衛民主,其實卻是在開民主倒車!! 雖然一看就是政治人物的操縱,利用這些無知學生的激情,讓當政者不敢動這些學生,深怕一不小心就激怒了人民失了選票,但個人還是覺得這種技倆很低級!
有暴力行為該法辦就法辦,難道學生殺人就不用罰? 要抗議服貿可以去遊行,去召集幾萬幾十萬甚上百萬的民眾去總統府抗議,表達人民的意志,而不是用暴力行為去霸佔。
如果這次的霸佔都沒事,那以後犯法被法院審判,只要揪眾霸佔法院,叫法官下台,這樣就可以無罪,那台灣就由流氓來當政就好了!
抗議無罪但暴力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