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小人難纏,小人可怕,千萬不要得罪小人,更不要和小人做對,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你鬥不過小人呢?
那是因為小人之所以被稱為小人,就是因為其陰險下賤的性格所致!
如果你自認自己天生聰穎過人,反應一流,更有用不完的計謀可以用來對付小人!
且你有把握一次就讓小人上西天,永遠離開你的組織,那你不坊試著出招一次,讓禍害永遠消失!
但如果沒把握讓小人一次斃命,勸你還是忍一忍!
因為一但和小人摃上了,你就會完完全全的知道什麼叫小人,小人的可怕在那裏? 為什麼遇小人會是那麼的痛苦!
就算你也很善鬥,很會算計,但交手了幾回,慢慢的你就會知道做這些事是很累人的,你會慢慢的沒了戰力,甚至會想逃離戰場!但當你覺得不行時,你的小人對手,正是越戰越勇,
你的反擊正好讓牠天生的下賤性格慢慢發揮到了極致,你感到無比疲憊時,小人的卻樂在其中,情緒亢奮,精力更是源源不絶!你有本事玩多久,小人就會陪你玩多久,最後你的下場只有幾種,投降,被逼瘋,被搞死!
當然你可以"師夷之長計以制夷",用小人的步數去對付小人,但你不是小人,就像你有武功的招式卻沒有內功加持,你沒有小人的性格,你是永遠鬥不過真小人的!
不要不相信,我遇過的小人都是如此,那種"陰險下賤又好鬥的性格"真的很可怕!
有機會自己去體會看看,不過勸你不要,職場遇小人,其倒楣程度,不輸給被卡車撞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